在ISEAT 2019遇见未来的自己
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ISEAT2019-09-09返回

WechatIMG1142.png

222.png


从2007年开始,ISEAT 见证和促进了电声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汇聚了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决策者和工程师,推动了电声及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万众期待的第七届ISEAT大会将由数十位国内外专家学者,面向数百名参会代表发表技术演讲,分享行业趋势,引领设计方向。与此同时,电声行业软硬件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将借助大会提供的整合推广服务,提升专业形象、促成优质的交流与合作。

11月9-10日,就在ISEAT现场,零时差、无语言障碍,遇见顶尖行业名家大咖,聆听原创首发的多场演讲报告,与业界高手面对面交流。

今天的他们正是你将要成为的,未来的自己:


图1.jpg


2.jpg


--演讲嘉宾--



想要得到两年一次的学习、交流与合作的机会,从注册参会开始,再不报名早鸟票就满座了,普通票就贵了,大会你就要错过了!


今天,离早鸟票满座还有20天,
距ISEAT 2019开幕还有60天,
专家们远道而来,为ISEAT而来,你在哪里?


点击ISEAT2019早鸟票注册链接,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640.webp.jpg


参会代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已额满,通道将提前关闭,请尽早注册。注册并付费成功的参会代表可参加会议期间各类技术报告与现场活动,获得论文集等会议资料一套及大会提供的两日午餐。


在ISEAT 2019遇见未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