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ISEAT十五周年线上庆典暨议程发布会
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ISEAT2022-12-12返回


tu1.jpeg


尊敬的演讲嘉宾、专家顾问、赞助商代表、参会代表:


2022年3月启动征稿以来,我们殚精竭虑,致力于第八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的筹备和执行。我们和大家一样,积极应对种种不确定性与变化,知难而进未敢松懈,不断更新和丰富大会的议程与内容,以期持续提高大会带给学术界与工业界的专业价值,担当高水平电声技术国际交流平台的重要使命。


从2007年第一届ISEAT一路走来,有赖各界人士十五年来对大会的厚爱与支持、参与和贡献,大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为此,诚邀您参加ISEAT十五周年线上庆典暨议程发布会(2022年12月17日10~11时全程直播),一起见证ISEAT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展望,预知第八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主要议程,聆听学术界与工业界知名人士的国际国内技术动态专题报告。  


第八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2023年择时在深圳举办。大会主席及组委会诚挚地感谢您对ISEAT的关注和信任,相信有着大家的支持与期待,大会的成功指日可待。



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组委会

2022年12月12日



预约直播


tutu.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