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 ISEAT 2019 还有100天!
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ISEAT2019-08-01Return

1.png


       十二年前,我们满怀着希望、信心与使命感,创办了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ISEAT),从第一届到第六届,ISEAT 见证和促进了电声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今天,距离第七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还有100天,ISEAT 2019即将来临!

 
  ISEAT 2019定于11月9-10日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举办,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资深工程师将云集于此,分享知识、交流信息,并将创新的理念、智慧的火花传播四海。第七届大会将通过国际化、专业性的技术演讲和交流探讨,提升国内外制造产品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企业的创造力,必将是一场促进电声及相关领域学术交流的高端盛会。
 
  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充满机会与挑战的时期,技术的日新月异和整体经济的不确定性,显著地影响着产业、学术、科研的共同发展。我们深信,促进行业空前进步的条件仍然存在。因此,我们在过去十二年、连续六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的基础上,以高端的技术、全新的内容、专业的组织赋予第七届大会更高的价值。我们承诺:我们将尽心尽力,使ISEAT成为技术交流的促进剂,推动电声相关行业持续、稳定、健康的进步与发展。


       ISEAT大会还有更加广泛深远的意义。我们相信,只有在学术和产业之间建立起持久的协作关系,才能提高电声业界的整体竞争力,从而实现产业繁荣的理想。在我们致力于打造高端、专业的电声技术国际交流平台之际,让我们投身“声音的第三次浪潮”,积极地推动产业与技术的融合发展,倍加乐观地面对行业的未来。



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组委会

201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