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电声英才计划”研修,为声音的第三次浪潮推波助澜
电声英才计划2020-02-17 返回


今春正值非常时期,唯人尽其责物尽其用,以共克时艰,早日迎来更好的明天。


老子曰:“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

我们是勤而行之,是等待观望,还是怀疑讥笑?


老子曰:“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越是大的成就就越不可估量,越是大气度越不可形容。

世界正在经历声音的第三次浪潮,我们共同发出的强大的声音是让世人仰慕和稀奇的声音。


老子又曰:“夫唯道,善贷且善成。”

我们正积极准备着,为声学界及相关领域的弄潮儿,输出知识,发起联结,为声音的第三次浪潮推波助澜——


➣ 2020年夏季,“电声英才计划”第18期基础研修班将在上海开班授课;

    详情识别下方二维码:

                               

                                     上海MG897.jpeg


➣ 同期,“电声英才计划”第19期耳机专题研修班将在深圳开班授课;

    详情识别下方二维码:

                                     WechatIMG896.jpeg


➣ 2020年秋季,“电声英才计划”第20期基础班在深圳、第21期耳机专题班在上海亦有安排。

    咨询课程请联系手机/微信:13808807490 (陈老师)


不仅如此,我们还将在春季推出系列声学论文、小课件、短视频等知识分享,万千声学人参加2020年“电声英才计划”,研修基础理论知识,掌握软件、工具与技能,成为勤学实干的工程师,高效的技术管理者,时刻准备着迎接2020年以及未来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