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止】“电声英才计划”上海基础班、深圳基础班课程通知
电声英才计划2020-08-18 返回

1_副本.jpg


电声英才计划上海基础班(ATP18期)

深圳基础班(ATP20期)

课程通知


一、课程组织:

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沈勇教授2013年创办电声英才计划(ATP),致力于传授声学基础知识,力求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声学及相关领域企业培养懂理论、懂设计、懂创新的电声英才,已成功举办的十七期研修班课程得到了学员及其所在企业的好评。

上海基础班(ATP18期)、深圳基础班(ATP20期)现在开始报名,沈勇教授与南大知名教授、研究员级高工为学员全面讲授声学及电声学基础知识、电力声类比等仿真基础知识、扬声器及耳机的理论基础及实战设计;讲解TWS耳机设计与评测、分享主观听音经验,并由国家标准起草人、研究员级高工解读电声新标准。


 二、课程内容:

声学基础

电声测量基础

扬声器及其系统基础

扬声器设计及配件基础

房间声学基础

麦克风基础及其应用

耳机原理与设计

TWS耳机的原理与评测

国内外实用耳机技术解读

国家电声新标准重点难点解读


三、课程安排:

上海基础班2020年9-11月、深圳基础班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授课;

每期上课12天(6个双休日), 各96课时(含开学典礼和结业典礼);

特别说明: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可能对上课时间做出相应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通道:

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上海基础班:

2.jpg


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深圳基础班:

3.jpg

 

学员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尽早报名付费。


 五、其它事项:

· 学员收到《报名确认函》后,通过个人手机银行APP或企业网银转账支付培训费到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账户;

· 培训费统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 上海基础班2020年9月至11月,深圳基础班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每隔一周(或以上)的双休日9:00-12:00,13:30-17:00上课,具体地点和时间安排将在课前十五天另行通知;

· 课堂授课,课间课后提问答疑;

· 为学员配备课程讲义(纸质),批改作业;

· 按时上课、完成课后作业及结业论文的学员将获颁《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电声英才计划研修班结业证书》(非学历证书);

· 上海基础班、深圳基础班每期名额50人,满员即止,报名通道有可能提前关闭。


六、联系方式:

请在公众号后台留言或联系陈老师:0755-2655 1977,13808807490 ,eatp@vip.126.com

 

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0年8月18日




沈勇教授团队特色工作


人才培养:

以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目标,综合培养研究生跨学科系统性思维能力、实践创新能力、音频算法及编程能力、组织管理及团队合作能力等。至今已培养出了50多位博士和硕士活跃于电声及相关行业的重要岗位。

于2013年创办电声英才计划(ATP),至今已成功举办17期。研修班力求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使学员成为懂理论、懂设计、懂创新的电声英才。


科学研究:

主持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与知名企业、上市公司长期开展面向应用的合作项目。


标准制定:

国际标准:IEC 63064 Microspeakers(ISEAT主席沈勇教授带领中国团队主导制定的声学国际标准《IEC 63034 Microspeakers(微型扬声器)》正式发布)

国家标准:主持15项+参加6项

涉及电声换能器、耳机、送受话器、扬声器、听音方法、放大器等。

行业标准:主持2项+参加2项

涉及声波导、消声室、扩声用扬声器等。


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

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ISEAT)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荟萃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资深工程师,探讨电声及相关领域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的发展与应用,通过多年的发展对电声行业已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并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与企业家的高度肯定。致力于为声学从业者及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打造一个能以公开、便捷、高效且经济的方式与全球最顶尖的行业精英交流与合作的平台。